ann吃次吃

收敛静修 一路凯歌 🔔
你给我一个秘密 让我触摸到星星

又又又又补了综艺,阿信提到了自己写词的风格,说自己不太会写内心的感受,喜欢通过描写一些场景,通过叙说自己在干什么来传达自己的心情。用我比正妹小好几个百分点的脑容量揣摩了一下歌词,确实是这样的。

『恋爱ing』改变了黄昏 黎明 有你都心跳到不行
恋爱的酸臭味,大概就是这样,芸芸众生世间万象,有你就不一样了。
(综艺里说,两分半就写完。即使是这样它简直就是ktv必有歌曲啊。欸这首歌听这么多遍我也不算太烦,不喜欢突然好想你之类的歌曲的原因应该是我和他们中所表现出的爱情观不合)

『相信』你给我一个秘密 让我触摸到星星 在一个夏日夜里 走入了你的森林 聆听着你的呼吸 世界就睡在梦里 孤单都已经离去 只留下天和地 我和你永远在一起 看着我的眼睛 为什么要哭泣 那幸福太容易 让我不敢相信 一起穿一件雨衣 后座你抱得好紧 风雨中美好回忆 爱过的那些歌曲 有一天再也不听 我想你知道原因 黑夜终究要黎明 如果我如果你 天一亮要往哪里去  看着我的眼睛 为什么要哭泣 那幸福太容易 让我不敢相信 勾勾手盖手印 这一刻有约定 那爱情变美丽 因为我开始相信
(最近实在是太太太喜欢这首歌曲了一个字都没法删 暴哭。)

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个非常非常自我歌词赏析 不对啦!我已经写不下去了  有时间再说吧。。。
主唱的思想深度常人无法共比较,怪兽哥也真的超级有魅力的,masa小甜甜还有石跋还有定哥哥 。聊一聊自己对叔叔团的感情一不小心就会变成日常吹,叹气。这个国庆节以及11/15我都要屏蔽票圈!看到大爷们我就不想学习 可恶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