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吃次吃

收敛静修 一路凯歌 🔔
你给我一个秘密 让我触摸到星星

想着已经确定be萌起来太难受,况且假设真要有点什么,那现在这种状况确实让人特别特别的难过啊。唉。
但是一听『终于结束的起点』和『让我照顾你』前奏一样,我根本没办法说服自己这仅仅只是哥俩好。一个怪兽曲阿信词最后变成怪兽哥结婚博里的留白,一个是阿信词曲成为自传里的永恒。
想一想也不是没可能辣,我现在不也和前前男友相处的好好的嘛,被分手,被渣曾经被狠狠伤心,但是现在想想真的没什么。说真的,现在对他和他现在的女朋友也没啥感觉了,『虽然。。。朋友圈还是屏蔽状态』,对这个同在一个社团还是都爱着五月天,喜欢的曲风基本相同,ktv里基本能互唱的人,我还挺想好好做超级的朋友的。 虽然已经不可能了,顶多是遇到以后临时的玩伴吧,围笑。

所以,,,,,,不管如何即使爱过这依然tm是个全剧终大写的be啊。崩溃了。有时候我也超级怀疑凯歌也完全是我脑子洞太大了,但是一回想那个颁奖晚会的捶胸,然后又默默地继续躺在了这个坑里。
平行时空里的孽缘业障,平行时空里的犬和猫,还有平行时空的曾经的所有的自己。请一直一直长长久久
快乐快乐。

讲道理,以前的歌真的好好听啊。突然好想你 夜访吸血鬼 离开地球表面 什么什么的,我现在一听到就烦。大概和我是个感情不丰富的EQ白痴非常有关。

————————————————————————————
补充说明,说以前的歌好听完全完全没有否认现在的歌曲的意思。是以上几首歌曲传唱度太高,以至于有一点听到都嫌耳朵疼了。
本来想说仅仅听过
这些的全是路人粉,一个不怎么了解他们的路人粉。但是说着这样的话语的自己又了解多少呢?能让只听一首歌曲就路人粉上,能在鸟巢连唱三天还让人买不到票,全部全部都是很优秀的人啊。今天的南京唱了好多好多别地没有的歌曲,喵的好嫉妒。11/15的长沙场是内地尾场好想去啊可恶。
但是这样的行为和脑残迷妹粉没啥区别,像阿信老师说的,不要为了五月天影响自己的生活。追星追来追去的真的对自己没多大帮助的,叹气。先定一个小目标,去香港看大爷们唱歌。看台的位置要看,场地的位置也要看。

嗯,我又思想斗争了一番。信兽可能就是我脑补过度发酵产生的产物吧,大概,至少彼此都是自传最终章里一定会大写的人,这样就够了,人生最好时光是和你兄弟一场。(这歌我也超喜欢!真的有把我每次阚学长一回来或者谁回来嗨就想刷夜的心情描写的淋漓尽致! 能不能永远 一句一句 一句一句 都没营养 一直一直 一直一直 聊到天亮  )(穿插一下相信,黑夜终究要黎明 如果我 如果你 天一亮要往哪里去 )
——————————————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