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吃次吃

收敛静修 一路凯歌 🔔
你给我一个秘密 让我触摸到星星

补几张图片,少年信就是和大家不一样。真是个大爷啊
真真是那一年的少年们,污月天,天天搞事情。莎莎没成人夫以前黄段子真的毫无遮挡哈哈哈哈哈!
今天还看了麦迪逊花园场的大家,被阿信的伟大感动,为石跋的痛哭心疼。结果自己也哭唧唧了。

现在越看小助理越觉得是正在或许以后会一直照顾信崽的人。信兽zqsg的萌的话真的太痛苦了。

有期call on播到了有两个女儿抢着要嫁怪兽的妈妈,妈妈说至今不敢告诉她们怪兽已经结婚了,大家唧唧歪歪扯了一堆,怪兽说不过你可以等他们长大以后然后卡了好几下说了阿信还没(我已经记不太清了,就是莫名的感觉说得好磕巴和犹豫,也许是我脑洞太大了)。不过团员们都难得的没有跟着继续起拱就对了。

明天还有最后一期直播的好9不见五月天。不!要!看!
给我停下来!

讲道理现在脑袋里全是主唱在打鼓的可爱的样子。完全完全爱上了制造浪漫这首歌,歌曲里女生的部分的词我也好欣赏。

控制住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