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吃次吃

收敛静修 一路凯歌 🔔
你给我一个秘密 让我触摸到星星

没有学习的一天,刷了15年前的团综,还刷了好9不见五月天

里面的小细节好戳我,大家猜拳挑五把不同颜色的伞,主唱先赢先挑。
大家在后面接着划,主唱一个人挑伞,一直碎碎念超可爱。拿起了粉色的,日常怼冠佑说留给谚明;接着看了眼红色的,说怪兽。然后才拿走蓝色的伞。
结果怪兽挑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就拿走了红色的。

好戳我。永远最懂你。重翻15年前的团综觉得大家真的都好少年,闹得好厉害。入坑五月天还挺晚的,起因还是看了电视机里音乐频道阿信的夜访吸血鬼,正好是颜值巅峰,被苏得不行不行的 。要是当年看到这个综艺一定会更早一点喜欢这个笑起来超暖的老大。

大家开玩笑说怪兽没来的那期,好喜欢主唱大声笑着叫“欸,怪兽”的样子,好喜欢老大整理好入座温柔地说“我这不是来了吗”的样子。

谈制作的那期,阿信说写任意门的时候给怪兽发短讯问睡了没,回没有,两人通了电话才写的。
明明好像很欢乐我还是找到了好大的刀。换做之前两个人一起住录音室的那几年,直接冲过去拽起来就瞎掰了,现在还要先问有没有睡觉。心好疼啊。

只希望真的真的有平行时空,后来的我们一直是彼此的 孽缘业障

有一条弹幕一直记得,说阿信有很强的少年气,无关年纪。我也觉得,像怪小孩,但是愿意讲述心情的人已经都长大了。
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个团真是太太太太太棒了!“感谢有你,让我完整”
好想主唱也有人疼的同时又很舍不得他也有妹子,哎呀,我这人咋这样。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