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吃次吃

收敛静修 一路凯歌 🔔
你给我一个秘密 让我触摸到星星

—————————————————————————————————————————

9月22号补充说明,自从上次一个星期的压抑然后的狂欢后已经一直打酱油到了现在。跪下认错。

还有室友被保研了,剩下两个每天也比我要努力,昨天和今天刷了一整天信兽,回忆起大概六年前的东纶,唉,事情总是惊人地相似。

大概也有这个宝宝太好了,因为我得不到所以我希望另一个更好的宝宝来一起长长久久相爱相念的感情在里面。

怪兽哥结婚啦可能马上要有小怪兽,大爷小助理绯闻依旧扑朔

像【后来的我们】

在某处另一个你留下了 在那里另一个我微笑着 另一个我们还深爱着 代替我们永恒着 如果能这么想就够了,以及后来的我们依然走着 只是不再并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追寻了

听【好好】还有【后来的我们】的时候一直脑补凯歌,全是悲剧,翻了信兽吧发现小9发布以后大家也一直脑补信兽。虽然我觉得如果是真的,那么写成歌曲还在世界各地一遍又一遍地唱来唱去这种想想就。。。的事情,应该不是大爷会做的,妈呀和前男友的故事在全世界面前重复播放已经超越尴尬极限lim了。

但是信兽真的真的,不管从哪一个意味上来看已经可以毕业了。531,来自几乎是一年以后的祝幸福,以及信大爷,要幸福。

也许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还有小哭包和谋士能一直永恒。



还有喔,能不能好好学习??听听五月天,充充电给我差不多一点。

 

    每滴眼泪挣脱后都带走懦弱


    从不多想只是信仰 少年回头望笑我还不快跟上 

——————————————————————————————————————————

无论在哪一种流逝风景与人群中,都有如果我们不曾相遇里没有的快乐。

我爱大菊,这种考研加油这么矫情的事情还是不要在微信里发了。kkkk~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