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吃次吃

收敛静修 一路凯歌 🔔
你给我一个秘密 让我触摸到星星

卖安利给我妈又成功了一次。

『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
     好到遗憾无法打扰
     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变老』

哎呀,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刷lo了!真是质的飞跃啊!
感谢人生导师五月天和wuli眼圆朋友。>3<

第二天补记 为了奖励自己『雾』打开了lo疯狂玩手机2小时。呵呵呵,补完了一周份的少年游,以及各种各样的小料。
(这么高产的糖姜大大已经惯坏一个精神空虚的汲取党,以及回学校以后很少买同人本的我还是入了双行,难得坚持的人一直躺在坑底只能说明真爱打败一切。)
疯狂玩手机两小时。好可怕。
回家刷了我们战斗吧以后吧(还被井宝实力圈粉),经常在日常层面上的歌凯摇摆不定。眼圆朋友有时候真的好可爱嘤嘤嘤,怎么那么软,还软得理直气壮,简直气壮山河。
欸,回家二刷伪装者的时候发现除夕夜台台执行任务的饭店里放的歌曲是月圆花好。北平无战事里的孟韦小哥在孟敖前面也是真的软得不像话,好乖巧。

嗯,疯狂玩手机3小时了。围笑脸。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