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吃次吃

收敛静修 一路凯歌 🔔
你给我一个秘密 让我触摸到星星

昨天的碎碎念忘记念了。
上课的时候ppt的大白幕没有放下来
觉得很膈应 还捣鼓老师就不能把它放下来么
后来课上到一半  修理工就来了
原来是坏掉了强行给我们上课啊

觉得这就是所谓的“管中窥豹”
我只是看到了事件的一个角
就去指责这个为此做出过努力的人
这样的自己和我有时候有点讨厌的人没有什么区别
不理会你做了什么努力 付出了什么
开口就是 你就是没有好好找 你还在这里玩

想起来看过的大大写的文
虽然是简单的同人 说得却很在理
“只是知道一些事情的小方面,却妄图说出一个全部的故事而诋毁你的任何人,都是不足以挂念的。能阻挡你的只有你自己,要找到自己的灯塔。”

还有新的一个碎碎念
大概就是不爽别人随口而来的推卸责任
自己不听课找不到书讲到哪里了 还说看你的书我都不知道在哪里
自己不明白怎么灵活的使用 还要跟你说给你说完我这就不对了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 你讨厌的其实都是自己不经意间露出的样子
要注意做一个好好的人
严于律己 宽于待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