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吃次吃

收敛静修 一路凯歌 🔔
你给我一个秘密 让我触摸到星星

一篇狗血但是想写写的宦妃天下。。。

又在无聊中看完了一个据说是经典但是绝对不会再看第二遍的小说。。。《宦妃天下》

一个受尽欺凌的嫡女重生后报仇雪恨,另所有的美男子都觊觎的玛丽苏故事。所以能看到最后也无外乎是想知道作者都给了角色们什么样的结局以及女主和她的仰慕者们最后的发展罢了。

先说学到了什么,对于要威胁你的女人有三点要做,一表示你不怕她,二要表示要威胁你她还不够格,三是表忠心,以上。

说实话,只有牛逼的人才有资格呼风唤雨。就如《伪装者》里说的话,你不要指望有能力的人态度好。牛逼就是有趣。

对于征服各色美男的女主我还是佩服的,没人心狠,没人有性格,没人不畏。

对于这种无聊且狗血的故事唯一值得我珍视就是那个为了国家放弃心爱的人远走赫赫的丫鬟白珍。白起确实是好男儿,带着他的亲信一直送到王土边界,却也太骄傲,那么多机会可以动手,却非要等赫赫可汗来了再发难。白珍确实也知白起,一句“阿起,我中意你。”让白起放下武器,任人远走,城下一辞,就是永别。到底意难平,从此天各一方,王土为界,隔相遥望。白珍让他再寻有缘人,哪知亲眼看心上人离开的苦楚。

恨白珍为何选此路,如若只想自己岂不是和和美美,白首不相离?却也知如不是这样的悲情我也不会动容落下眼泪。

命都在自己手里,为哪般都要去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自以为得了大功反而委屈自己。

评论

热度(8)